close

015.jpg

文/攝影合成:Q跪婦

 

歸鄉(上)


半夜1050分時,愛蜜莉的手錶嗶嗶嗶的唱起歌來,「起床了,準備去探險,趕快帶著裝備去探險,大懶蟲快起床~~~


愛蜜莉大叫一聲:「我起床了,閉嘴。」手錶隨即停止唱歌。


QQ因為想到快要回家了,翻來覆去怎麼睡也睡不著,她10點半就起來把衣服穿好了,看見愛蜜莉睡的很熟,就輕手輕腳的下樓去。


她在客廳正好看到愛美莉要把娃娃塞到手提袋中,但那3個小鬼此刻還站在姐姐的腳旁邊,感覺有點害怕的看著姐姐,圓QQ看到後說:『姐姐等一下,娃娃先不要放進去,我問一下小鬼為何還在外面,沒有進去娃娃內。』


QQ蹲下來跟小鬼說:『小朋友,愛美莉姐姐和我半夜要帶你們回韓國,你們趕快進去娃娃內,回到家時我叫你們再出來,懂了嗎?』小鬼對著她點點頭後立刻飛進娃娃內。


「圓QQ,小鬼進去娃娃內了嗎?」她點頭說:『姐姐,3個小鬼都飛進娃娃內了,妳可以把娃娃放進手提袋了。』


「愛蜜莉,妳再不下來,我就不帶妳去韓國,愛~~~~~~


「好了,我馬上就下來了。」才說完,艾蜜莉已經跑到客廳了。


「人都到齊了,那我們出發吧!」


只見愛美莉手上拿著遙控器,嗶的一聲,門就打開了,她們走到外面,又看到整整齊齊的街道,在陸燈的照射之下,隱約看見一棟一棟白色半圓型的建築物,此時天空一片黑暗。


走到轉角時,就看見電梯停在角落,愛美莉從包包內拿出感應卡,對著電梯的感應器說:「目標:南韓光州朝鮮大學醫院角落空地。」,說完就把卡放在感應器上,而後嗶嗶聲響起,電梯回報:設定完成。


這電梯圓QQ搭了三次,已經很熟了,但礙於禮貎,她讓姐妹倆先進電梯,自已隨後跟上。


電梯內同樣出現椅子,電視,這次不用姐姐說,三人都找了張椅子坐下,扣上安全帶,突然電視內出現愛蜜莉的奶奶,奶奶說:「圓QQ,才認識妳不久,但想到妳這麼快就要回家了,有點捨不得,奶奶祝妳一路順風。」


『謝謝奶奶,您放心,姐姐會安全的把我送回家。』愛美莉在前面的椅子上說:「奶奶,您不要擔心,我們辦完事後,就會回家了。」此時電視畫面出現台灣的風光,好看極了。

 

正看到阿里山雲海時,愛美莉說:「電梯光速進行。」又說:「我們到韓國應該半夜兩點。」說完後,她從包包拿出水果糖,拿給圓Q叫她吃下去。


『姐姐,這水果糖有什麼功用嗎?為什麼只有我吃,妳們都不用吃。』圓QQ好奇的問愛美莉。


「這是翻譯水果糖,我們不用吃,是因為我們與生俱來就具備翻譯能力,地球的各國語言,方言,他們一說話全都會翻譯成吉具語,相對的我們只要說吉貝語,就會自動翻譯成當地語言。」停了一下姐姐又說:「因為妳是地球人,所以要吃翻譯水果糖,待會到韓國後就會派上用場了。」


『姐姐,這翻譯水果糖的有效時間呢?』


「時間很短,只有半天。不過半天就夠了。」


此時電視出現《南韓光州朝鮮大學醫院》的地標,聽見電梯說:已到達目的地,感謝您的搭乘。


愛美莉拿起地上的手提袋,率先走出電梯,愛蜜莉和圓QQ趕緊跟上,一出電梯就被迎面來的冷風吹的夠嗆,韓國秋天的夜晚,真的有夠冷。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