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4.jpg

文/攝影合成:Q跪婦

 

綠光之城(下)

 

秘密花園

QQ也沒閒著,她把手伸向雲霧內撥弄著,看著雲霧散了又聚,覺得好有趣,等到咖啡和甜點吃完時,愛蜜莉還沒有回來,她開始覺的無聊了。


她尋著愛蜜莉的足跡走去,果然在角落看見她,見她不知在說什麼,逗著同桌的3人哈哈大笑。


愛馬克看到她站在愛蜜莉的後面,打斷了妹妹的笑話,說:「我跟你們介紹,這位是貝拉家的貴客圓QQ,圓QQ,坐在我旁邊的是我女朋友安雪莉,坐在妹妹旁邊是安東尼,怎麼這麼巧,我們今天也約好一起來綠光之城玩。」


QQ發現愛馬克介紹安東尼時,愛蜜莉的臉上染上一抺潮紅,她發現愛蜜莉喜歡旁邊這位乾淨又斯文的大男孩,又看著這個大男孩看著愛蜜莉的眼神,應該也對愛蜜莉有好感。


她突然想到她到西門町去也是跟一位帥哥有約,但還沒見到就被電梯帶來貝拉星球。糟了,那位帥哥會不會認為她放他鴿子,會不會因為這樣兩人的緣份就沒了,越想越覺的害怕!


「圓QQ,圓QQ,妳在想什麼?想的那麼入神?」


『沒什麼?我只是想快點回家,家裡還有人在等我回去呢!』


「是誰?是男朋友嗎?」


『是我爸媽啦!我來貝拉星球之前,本來有跟一位帥哥有約,還沒見到面,就被貝拉電梯帶來你們家,唉喲!算了,有緣自會再見,愛蜜莉,接下來我們還要去哪裡玩。』


「唉喲!光顧著聊天都忘了還要帶妳去玩,這樣好了,現在離跟姐姐約定的時間還有一小時,我們就騎著機車在天空飛,居高臨下的欣賞綠光之城也滿不錯的,等到時間快到時,再飛去跟姐姐會合。」


「愛蜜莉,我可以再約妳嗎?」安東尼說完後,就把手伸出來,愛蜜莉就用她的手錶和他的手錶踫了一下,只見兩隻手錶同時發出嗶嗶聲,這樣兩人彼此都有了聯絡方式。

愛蜜莉站起來和他們3人告別,拉著圓QQ到天台騎機車去了。


她們在天空看著陸地,陸地分成4個區,分別是春,夏,秋,冬,愛蜜莉說這4個區由4種樹來區分,春天區域是種櫻花樹,夏天區域是種變葉木及常綠木,秋天區域是種楓樹,冬天區域是種梅花,當然這些景色都有專人來打理,他們剛剛去的《秘密花園雲霧咖啡》就是在夏天區域內。
 

一小時快到時,愛蜜莉跟機車說:「小綠,去碼頭。」機車聽到指令後,轉頭直直朝碼頭飛去。


機車降落到碼頭時,愛美莉已等在那裡,她看見她們時說:「綠光之城好玩嗎?」她一邊說,一邊把衣服和鞋子脫掉,還給碼頭上的美女服務員。


『好玩。』兩人異口同聲說。然後也一起把衣服和鞋子脫了,交還給碼頭上的美女姐姐。

「好玩就好,我們準備搭電梯回去囉!」語畢,她就跳下海裡去,愛蜜莉和圓QQ看到也跳到海裡,此時,耳朵的鰓和四肢的蹼又長了出來,游了好一會兒,就看見電梯停在原來的地方。


電梯內,圓QQ對一個問題很好奇,她問愛美莉說:『姐姐,軟糖的時間效用是多長啊!』


「軟糖在綠光之城才有用,離開綠光之城就失去了效用。」


『所以姐姐,我們回到貝拉星球,軟糖就失去了效用,是這樣没錯吧!』


「没錯,就是這樣。電梯光速前進,目標貝拉星球,回家後,妳們可以休息到11點,準備到韓國處理小鬼和娃娃的事情。」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