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jpg

文/攝影合成:Q跪婦

 

綠光之城(中)

 

別有洞天

海上有一個很大的陸地,她們一踏上陸地。魚鰓和蹼自動縮回到皮膚內,身上也立刻變乾,陸地上還有美麗的女孩,叫著〔歡迎光臨〕,手上拿著衣服,鞋子要她們穿上。


QQ腦中浮現了一個疑問,她問:「姐姐,我們是免費來觀光的嗎?怎麼這麼好,這些通通不用錢。」她的疑問把姐妹倆笑的前仰馬翻。


『怎麼可能不要錢,若不要錢的話,這些建設費,維修費,衣服費……等等,從哪裡來啊!』愛美莉邊笑邊說。


『好啦!不笑妳了,在我們要來綠光之城之前,就已經付過錢了,秘密就在那張電梯感應卡,更正確的說那是一張萬用卡,它會記錄幾個人進去,錢會由我的銀行戶頭扣去,就跟你們的信用卡一樣喔!』


「我懂了,謝謝姐姐的招待。」


碼頭上停了一整排的機車,愛美莉跳上旁邊的一輛,她指著另一輛機車,跟愛蜜莉說:「小妹,妳騎這輛機車,圓QQ坐在妳後面,妳載她去觀光,我要去買糖果,還要去工廠訂做機器鬼,晚上6點在碼頭集合,一起回家。」說完她就騎著機車飛走了。


QQ看見愛美莉騎著機車飛上藍天,著實嚇了她一大跳,她說:『愛蜜莉,這機車會飛,我還是頭一次遇到會飛的機車!這也太神奇了吧!』


愛蜜莉聽到後,哈哈大笑說:「上車,我載妳去玩。」又說:「圓QQ坐穩,我要發動了。」


轉眼間,她們已經在空中飛了,圓QQ看到空中有許多台機車,她好奇的問:『愛蜜莉,大家的騎車技術怎麼都那麼好,都不會相撞。』


「因為機車內裝有自動導航模式,我們只要抓緊龍頭就好,其他的都不用管,妳看下面,綠光之城的海是不是很美。」


『海面波光粼粼,還有海豚在水面上跳來跳去,真是太美了。』


「我帶妳去魔豆大厦喝雲霧咖啡 ,坐穩了喔!」接著又說:「小綠,去魔豆大厦最高一層。」只見機車像聽懂似的,直直朝上飛去。

 

QQ頭一回感覺白雲在頭上及身上飄,没過多久,機車就停在一棟大厦的平台上。


愛蜜莉說:「圓QQ我們到了,下車。」


愛蜜莉帶她進入一座城堡,外面的招牌上寫著《秘密花園雲霧咖啡》,裡面還有帥哥和美女的機器人為她們服務。


這間咖啡店果真像外面的招牌所寫,裡面繁花似錦,雲霧在頭頂和腳上悠閒的飄過來又飄過去,等了一下子,帥哥機器人就把兩人點的咖啡和甜點送上來了。


愛蜜莉和圓QQ正在享受咖啡和甜點時,在不遠處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愛蜜莉歪著頭把耳朵豎的高高的,而後她說:「妳聽,好像是哥哥的聲音,圓QQ妳坐一下,我去確定看看。」說完,她站起來朝著聲音的方向走過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