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780.JPG

作者瑪西

 

前幾天格友狐狐在他的格子內介紹瑪西著作《表姊的佛牌店》試讀心得,我才想起這本書是在瑪西在她的格子內推廣時我就想買來看了。


我想瑪西小姐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她的文筆很好,我第一次看她的部落格,就去翻找文章,看了一段驚悚文章後,也看得我心驚肉跳,可惜只有一篇,就看不到下篇了,但從此後就愛上她的文采。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刻上博客來訂購,昨天去小7領書後,立馬開始看,誰知一看就停不下來,除了吃飯以外一直在看書,直到凌晨看完後才肯去睡覺。

 

DSCN9779.JPG

內容簡介

  珍妮佛表姊的佛牌店沒有招牌,沒有廣告

  沒有固定的營業時間

  直到陰暗巷底的破公寓燈亮起

  有緣人才能推開那扇通往祈願的門

 

  一場車禍醒來後,表姊說話不再溫柔秀氣,冷冽的雙眼每每看得我全身顫慄。她體內進駐了邪靈緹瑾,使她無師自通了泰文,還遠赴泰國靈修。再見到表姊已經是兩年後,她說她叫珍妮佛,她要開佛牌店。

 

  佛牌是起源於泰國的護身符,又依照製作時是否使用「陰料」而分為正牌、陰牌。珍妮佛說,「真正的聖物不是你花錢買下,是祂選擇你。」她拒絕了試圖挽回外遇丈夫的富商妻子、一心想找回失蹤好友的女孩、貪求名利的二線明星,委託人們卻召來了嬰靈古曼麗、蜘蛛精打開鏡中世界、泰國黑魔法大師施展獨門血咒,連作為珍妮佛表弟的我,也被捲入其中……

 

喜歡恐怖驚悚小說和鬼故事的好友,可看買來看,你一定會像我一樣,看完整本書後,才想到該睡了。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