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6.jpg

文/攝影合成:Q跪婦

 

歸鄉(中)

 

三人走到沒人的角落,正確的說昰愛美莉怕有人經過看到她們,所以她在周圍施行障眼法,這樣做事也就方便多了。


接下來她打開袋子,拿出娃娃,然後跟圓QQ說:「圓QQ,我需要妳幫我忙,把小鬼叫出來,再送他們回到醫院自己的身體內。」


『好喔!』回答愛美莉之後,圓QQ開始呼喚:『小朋友出來,已經到醫院了,你們必需快點回到自己的身體內,別再讓你們的爸媽擔心喔!』


才說完,就看見3個小鬼站在她的面前,圓QQ對著愛美莉說:『姐姐,小朋友現在正站在我面前,他們希望我陪他們進去醫院病房內,但是現在探病時間已過,我們要怎麼走進醫院啊!』


「嗯!這個嗎?讓我想一下,有了,《隱形斗篷》」,說完後,她從包包內拿出隱形斗篷,打開來交給圓QQ


QQ拿到後,立刻把隱形斗篷高舉到頭頂,把整個人都蓋住,愛美莉滿意的點點頭說:「好了,妳現在已經隱形了,快帶小鬼進醫院,穿這斗篷不需要開門,妳可以直接穿門進去。」


『小朋友,你們要在我前面帶路,這樣我才知道你們住在哪個病房。』


QQ一路跟著小鬼走,上到7樓時,病房的鈴聲嗶嗶嗶的大叫起來,她看見好幾位醫生和護理師衝入病房,病房的布簾迅速被拉上,而小鬼已不知去向。


此時她想起他們看不到她,就好奇的進去布簾一探究竟,咦!正在急救的小男孩,不正是小鬼其中之一嗎?她聽到醫生說電擊,再一次,就看到小鬼被吸進他的身體內了。


接著她進入隔壁的病床,床上躺著的正是另一個小男孩,醫生也正在電擊搶救,再一次電擊時,小鬼同樣的也被吸進他的身體內。


她正要進入第三張病床時 ,感覺有人在拉她的衣服,低下頭看到第三個小鬼,感覺小鬼在跟她道別,她往病床上看去,這時床上躺著是個小女孩,醫生正在做第二次電擊搶救,她指著床上的小女孩,跟小鬼揮揮手,小鬼振動一下,也被吸入小女孩的身體裡了。


QQ在心裡呼喊大功告成,她輕輕的尋著原路回去,走到角落時,她把隱形斗篷拿下來還給愛美莉,手上比了OK的姿勢。


愛美莉點了點頭說:「圓QQ,娃娃要如何處理。」


『燒了。』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把娃娃燒了,圓QQ,娃娃不能帶回貝拉星嗎?」一直没有出聲的愛蜜莉,突然叫出聲來。

 

『娃娃還是要燒掉,即使裡面沒有小鬼,它還是自帶磁場,妳把它帶回去,鬼屋內的機器鬼仍然會失靈,所以還是得把娃娃燒掉。』


「好吧!好可惜啊!」


於是她們就地把娃娃燒了,好在愛美莉在周圍施了障眼法,所以沒有引起搔動。


「韓國的任務完成了,接下來就是送圓QQ回家。」姐妹倆異口同聲的說。


『太好了,我終於可以回家了。』圓QQ在心裡大叫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