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攝影:Q跪婦

 

1226日,阿母約我去南勢角,我想了一下說:「我們去永和中興街吃嵐迪義大利麵,那裡我好多年沒去了。」


母女倆約在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見面,她怕我餓著,就先去吃義大利麵,我以前在竹林路上班,中午有時會去吃這間,那天終於吃到心心念念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加了一匙他們家的乾辣椒,味道還是一樣,沒什麼變,他們家的紅茶是自助式的,喝完還可以續杯。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阿母跟我吃一樣的口味。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吃飽喝足,可以去逛中興街了,這是中興街上的花店,前面騎樓的花車上也佈置成聖誕節的氛圍,很可愛呢!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又叫永和韓國街,是專門賣韓國衣服和韓國食物的一條街,但我那天去看,有點小失望,因為有很多混充的中國製的衣服,而且有好幾家都賣老人家穿的衣服,年輕人跟中年人的衣服不多,即便這樣,我還是買到2件冬天穿的T恤,回家試穿後,很滿意。


走到一間專賣日韓的店,外面架上寫著男裝,想著我有新衣服穿,老爺也應該要有,選中了一件,就去結帳,哪知道我的眼力不行,他試穿後太緊,還好吊牌寫7天內可換,所以今天下午帶回去換,晚上他回家試穿,剛剛好,對樣式也很滿意,穿到現在還捨不得脫下呢!


逛完後,發現時間已近晚上,就跟阿母說想到新北耶誕城拍照,阿母因為隔天要拜拜,水果還有一樣沒買,所以我們在板橋捷運站分手,她坐公車,我則朝著新北耶誕城前進。


新北耶誕城的動線很明確,路標一路帶著我進耶誕城,路上人好多,還好大家都會禮讓拍照的人,我也很順利的拍到很多很美的夜景。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板橋轉運站廣場的聖誔樹。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板橋轉運站旁邊就是板橋環狀線站,我要進站回家了。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回家後把在中興街全家便利商店,門口扭蛋機扭到的扭蛋:初音和鏡音拍起來,先暫時放在電腦桌上陪我一陣子吧!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永和中興街和新北耶誕城的夜晚

 

夜晚的新北耶誕城會變魔法,它把耶誕城變的異常美麗,比白天好看10倍,好友你們是不是也跟我有同樣的看法?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