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攝影:Q跪婦

 

1215日,鄰居同學淑敏來找我,她說:「QQ,今天天氣很好,我們去森林公園走走。」


我想了一下說:『去森林公園還不如坐新店輕軌接環狀線到耶誕城玩玩。』


我們上次本來就要去看耶誕城的,但我臨時改變主意,去了暖暖(下次再寫),這次就來個板橋耶誕城之旅吧!


淑敏因為沒吃早餐,以至於血糖降低,我們到了板橋,立刻去覓食,她說去遠百好了,那裡有的吃,我沒有意見,兩人就上了9樓,走了一圈,選了一間經濟又實惠的“21Plus”,我點了韓式炸雞捲餅套餐,淑敏擇點雞腿飯套餐。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我們都說蜂蜜綠茶比主餐好吃,因我10點多才吃早午餐,所以只吃薯條配茶喝,主餐就選擇打包回去當晚餐吃,我問她便當好吃嗎?她嚐了一口說:「米心沒煮熟,雞腿還不錯吃,有點可惜。」


吃完飯,為了消食,就上10樓,大玻璃窗邊放了一棵不算小的聖誕樹,還滿好看的,從高處往下看,就看到耶誕城的全景。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接下來就到新北耶誕城散步去了,一樓廣場上怎可少了聖誕樹。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電梯坐到一樓就看到小朋友最愛的旋轉馬車,還有小火車和小海盜船,若想去搭就要去售票亭買票才可以玩這些遊樂設施。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白天真的看不出來,我想晚上開燈一定很美。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這間午後的紅茶就是讓阿金拖著她麻麻不肯走的景點。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店家側邊的小小摩天輪。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充滿耶誕節氣氛的商店。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大型耶誕樹,白天看不出來有多美,我想到夜晚開燈應該美爆了。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新北耶誕城的白天

 

新北耶誕城很適合親子,情侶同遊,網美打卡,是個休閒及散步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