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096

 

就因為一些玩笑話,我成為被捉弄的對象。

星期五的下午是公司最歡樂的時刻,尤其是我們雞舍,雖然蕾蕾休假去了,我和伊凡卻玩的粉高興。

「伊凡,連休二天,妳晚上要去哪?」

『我想直接跟男朋友回他家去。』

「嗚~呼~呼~,那晚上就是妳的歡樂時光喔!」我學者狼在叫。

『哪有啊!他的房間門都不關的。』表情有可惜了的神情。

「不關門?那不好玩,為什麼?妳們不是情侶嗎?」我好奇地問著她。

『唉!大概他父母怕我們做出了不可原諒的錯事吧!我已經當機半年了。』伊凡一臉哀怨樣。

「當機?修修就好了呀!要不晚上妳跟你男友提議去逛街,走到旅館前故意說好累哦!我們進去休息一下好嗎?然後……嘿~嘿~嘿~。」

『哎喲!!這種情節只有妳想的出來。蕾蕾呀~~妳為何今天要休假啊!!!』

「伊凡,我跟妳說要不要享受更刺激的夜晚啊!」我賊西西的跟她建議道。

『是什麼?』

「我回家時會經過一間汽車旅館,好像叫做“喜悅”還是“鄉園”的,晚上你們去休息後,打開窗戶,剛好可以看到一大片的墳墓山,也許可以看到它們在開Party哦!」

「哇~啊~啊~~妳別嚇我,我才不敢去呢!」只見伊凡已經嚇得花容失色。

馬克手上拿了餅乾走了進來。我們才結束了這個話題。

六點下班,我急忙收拾著包包,摧促伊凡動作快點,因為今天是快樂的星期五啊!走到公車站,等了十分鐘,公車來了,我跳上了公車,過沒多久有人下車了,我坐上了位子,開始昏昏欲睡,連車上廣播站名都聽不到。

“頭城”站到了,下一站“仁康醫院”我突然整個人清醒過來,而公車上只有我和司機和另一個不知道是不是人的人,因為我只看到半透明的半個頭,就坐在我前二排的位子上,我急忙衝上前去問司機先生:「司機,“浪漫貴族”是不是過了?」

『早就離“浪漫貴族”很遠了,妳沒聽見廣播嗎?』

「沒有,我睡著了。」我苦笑著說。

『那妳快下車,到對面再坐回去。』

「好,謝謝你。」

下了公車,我左顧右望,只見四周荒煙漫草、一片凄涼的景色,到對面等車,越等越怕,我只想回家啊!十分鐘了,車還沒來。此時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撐著傘一個人快步的往回去的路上走著,心理直默唸各位好兄弟們,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下午我只是跟同事開玩笑,請各位大恩大德饒了我這個弱女子吧!

走到了“頭城”站,我鬆了一口氣,有店家、有人味了。公車來了,我又跳上了公車,我終於可以回家了。>_<

回到了家,吃飯時跟怪ㄎㄚ說起了這件怪事,他並沒有什麼反應。直到睡覺時他才跟我說下次別再睡著了,因為“仁康醫院”的下二站是公車總站,而那公車總站四周全是墳墓,總站就是把墳墓剷平改建的。此時我已嚇得請他住口,別再說下去了,因為“643公車”是我每天必搭的車啊!@0@

下錯站 | Potato Med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故事 輕小說
    全站熱搜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