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圖/Q跪婦製作彌豆子軟陶作品

 

有一年的3月,張媽跟團到香港旅遊,旅行團安排住處,他們當晚住在一個古色古香的飯店內,張媽跟趙阿姨被安排到最邊間靠安全門的房間內。

住進去的第一晚,張媽的腳突然被什麼東西抓住,而且越抓越緊,她以為是趙阿姨在跟她開玩笑,轉頭看另一床的趙阿姨。可是不對啊!趙阿姨睡得很熟,而且還在打呼呢!

於是她就開始對看不見的東西大駡三字經和五字經,並把腳用力的踹了幾下,疼痛解除了,她倒頭便睡。

第二天一早,她把昨夜的事情告訴趙阿姨,趙阿姨嚇的發抖,當晚回飯店過夜,她把所有帶在包包的神像圖片,佛珠都拿出來放在自己的床頭櫃。可憐的張媽什麼都沒準備。

半夜,張媽看到好幾個穿白色衣服,身體呈現半透明狀的男女,在她床的四周圍走來走去,有的在看她睡覺,有的捏她的手和腳,於是她發出凄厲的叫聲,越喊越大聲也越凄厲……,這下子把隔壁床的趙阿姨吵醒了,她看到張媽整個人騰在半空中,她嚇的連叫都叫不出聲,把被蒙上,發著抖直到天亮。

第二天一早,趙阿姨吵著要換房間,而後對張媽說:「妳昨天晚上叫得好凄厲,而且半夜妳的身體還騰在半空中,妳知不知道。」

「我……看到好多那種東西,嚇死我了。」張媽驚恐的說。

「還說我,妳看到我這樣不會趕快唸"嗡嘛呢叭彌吽"把牠們趕走嗎?



「嗡~嗡~嗡~嗡妳個頭啦!我在床上嗡半天,就是嗡不出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故事 輕小說
    全站熱搜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