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龍戰士及恐龍人戰士

文、手作:Q跪婦

 

某天,黑森林突然熱鬧起來,原來恐龍人來找麗姬亞單挑。


但因為黑森林設有結界,外來人進不去,恐龍人憤怒的敲著結界大喊:「麗姬亞,妳給我出來,我要來挑戰妳。」

 

恐龍戰士及恐龍人戰士


正在另一邊巡羅的麗姬亞聽到有人大叫她的名字,她不急不徐的帶著新收服的恐龍,出垷在恐龍人的面前。

 

DSCN2134合成.jpg


這隻恐龍就是上次被麗姬亞打敗的恐龍所改造,完成後再幫恐龍戴上頭骨帽,於是黑森林中又多了一位恐龍戰士。

恐龍戰士及恐龍人戰士

恐龍戰士及恐龍人戰士

 

麗姬亞看著恐龍人說:「妳要找我單挑可以,但我們來打賭,若我打贏,妳就和我一起守護黑森林。」


『那若我打贏妳了呢?妳就跟我離開黑森林,當我的屬下,恐龍戰士也一併歸我。』恐龍人說。


於是兩人從白天打到黑夜,最後麗姬亞終於小勝了恐龍人,恐龍人說話算話,回家整理行李,到黑森林實現與麗姬亞的承諾。


恐龍戰士及恐龍人戰士

 

黑森林自從多了恐龍人和恐龍戰士,再也沒人敢侵犯及偷襲,麗姬亞也可以輕鬆一些,多了一些休閒時間去找她的好友玩了。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