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果然是盲盒——騙很大

文、手作:Q跪婦

 

昨天下午跑到離家2站的賣場,想說去看看有什麼新奇的玩具,站在玩具展示區,東看西看,最後決定帶回一個恐龍盲盒,盒上還寫著可以折疊


所謂的盲盒就是不能拆開,所以裡面的恐龍長的是圓是扁都一概不知,只有等到回家拆開才知道是驚喜還是驚嚇。


看到包裝盒還滿期待實體的樣子,結果回到家拆開來看,哇!這真是騙太大了吧!
 

哇!果然是盲盒——騙很大


有一點它沒有騙我,那就是它可以折疊,但看這顏色,哪點像恐龍,也太醜了吧!我真的被它嚇到了。


於是我叫麗姬亞去打它,這樣的玩具送小朋友,小朋友應該都會嬚棄它。


哇!果然是盲盒——騙很大

哇!果然是盲盒——騙很大

哇!果然是盲盒——騙很大


果然便宜沒好貨,我還是繼續做我的藝術公仔,做出來的成品,讓我和好友的眼睛舒服些。

 

Ps. 這是我的蝦皮賣場,目前只上架2種預購品,新品會陸續上架,歡迎去逛

Q跪婦 Q kneeling woman 玩具藝術公仔原創玩具, 線上商店 | 蝦皮購物 (shopee.tw)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