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野鼠.jpg

文、圖:Q跪婦

 

前一陣子家中的冰箱就怪怪的,冷凍室和冷藏室都不冰,我想說可能是天氣太熱的關係。


直到今天冷凍庫的冰棒和包子開始退冰,老爺一直說是我把裡面的開關玩壞了。


我想我應該沒有那麼大的本事把冰箱給玩壞,就悻悻然的去找說明書來看,没錯啊!冷凍室的開關開到7號超強,但還是無法結冰,把說明書翻到叫修前應該注意事項。


第一條,檢查冰箱的保險絲是否斷線,我大聲的唸出來。


老爺立馬跑去檢查,他把冰箱下面的保險絲的電箱拉出來,果然就是之前失蹤的野鼠把保險絲給咬壞了。


他立馬把吃飯的水電工具拿過去修理,不匱是水電師傅,半個小時就把電線修理完成,冷藏室溫控的燈亮了,冰箱也發出馬達運轉的聲音。


幾個小時後打開冷凍庫,裡面的冰棒開始變硬,冷藏室的花茶也變得冰冰涼涼,太好了,不用花錢去買一台新冰箱,真是大大的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綜合 Q跪婦說鳥事
    全站熱搜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