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甜甜的櫻桃優格---小蠻

文、攝影:Q跪婦

 

今天趁著風和日麗,外出去曬曬太陽,順便去逛逛南京西路的娃店,打算給自己選購生日禮物,這娃店的英文名叫做MumMy RoBot Studio,中文就叫媽咪蘿蔔,還好去之前有爬文,捷運坐到北門往塔城街方向直走,看到南京西路右轉,它就位在鈕扣街內,還滿好找的。


走進店內就看到賣很多娃衣,娃鞋,左邊的公仔櫃的展示區,有好多可愛的bjd娃娃,可惜無法拍照,只能欣賞,轉頭看到可愛的店主,就問她娃娃有在賣嗎?她說:「我們通常只賣素體」。


她邊說邊拿出一個大盒子給我看,裡面的素體只有小巧的1/12,我在心裡考量,覺得頭做出來應該很可愛,於是就買了。


酸酸甜甜的櫻桃優格---小蠻
 

接著看到櫃內擺了一個很可愛的女僕娃娃,店主說這組是盲盒,要用抽的,若選指定款就必須多付150200元,我立馬說用抽的就好,手往中間一抽,居然抽到盒上印的麻豆,正好是我喜歡的紅色系。


酸酸甜甜的櫻桃優格---小蠻

酸酸甜甜的櫻桃優格---小蠻


店主說要錄影,要我直接在店內拆開檢查,以確保盒內配件都有附到,檢查完成後,就把娃娃及所附之小物全數放回盒內,帶著愉快的心情走到店外,此時肚子也餓了,就直接往迪化街走去。

 

酸酸甜甜的櫻桃優格---小蠻

酸酸甜甜的櫻桃優格---小蠻


走到永樂布業商場時,想著去買布給娃娃做娃衣,無奈肚子咕咕叫,先去觅食,吃飽有力氣時再去買布。

 

酸酸甜甜的櫻桃優格---小蠻

酸酸甜甜的櫻桃優格---小蠻


叫了一碗現煮旗魚湯米粉, 等了差不多五分鐘,闆娘把熱騰騰的米粉送上來,我迫不急待的大塊朵頤,這分量對我來說有點大碗,但看在一碗70元,我𥂛量吃,最後只幐下一些湯,實在是吃不下了。


逛布場時,按照慣例,只買一些零碼布,因為娃衣只要零碼布就可以了,接著去買魔鬼沾,買完立馬打道回府,急著想組裝我的bjd娃娃櫻桃優格。


回到家休息了一下,小心翼翼的把娃娃從盒中取出,把頭髮及臉分開,取下臉來,依序裝入眼睛,再把臉裝回去。

 

酸酸甜甜的櫻桃優格---小蠻

把衣服,頭髮,配件一一裝入正確的位置,最後就大功告成了。
 

酸酸甜甜的櫻桃優格---小蠻

酸酸甜甜的櫻桃優格---小蠻

酸酸甜甜的櫻桃優格---小蠻

酸酸甜甜的櫻桃優格---小蠻


這就是今年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神隊友出錢,我去選購),一隻1/12的素體,和1/6bjd娃娃「櫻桃優格---小蠻」。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