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173.JPG

/ 攝影:Q跪婦

 

自從臭妹回天上後,我沒有心情做事,連最愛的手作也失去了興趣。

 

直到昨天下午看到格友的遊記和笑話,才恢復了一些精神,於是就去花市買土和花盆,還有買了一些小多肉,想著把花園的小花盆重新組盆。
 

果然組出來的多肉,讓我忘記煩惱,心情也隨之變好一些。

 

DSCN0178.JPG

DSCN0175.JPG

 

DSCN0176.JPG

 

我想臭咩在天上看到我,一定也希望我像白色花盆一樣微笑,開開心心的過好每個小日子。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