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咩.jpg

攝影 / Q跪婦

 

前幾天臭咩開始嗜睡,我不以為意,想說應該是天氣冷的關係,等天氣好時,她就會恢復元氣了。

 

但到了昨天,她還是一樣,不是吃飯就是在睡覺,這樣不行,我還是帶她看醫生好了。

 

今天下午,把她放在竉物箱內,裡面舖上一層保暖毯子,外面罩上一層布,為了爭取時間,急忙去7-11叫車。

 

醫生檢查了後,說了句要好好照顧她,也許還有一線生機,拿了藥,還買了一包竉物亞培安素,又急忙搭小黃回家。

 

回到家休息一下,就開始餵藥及餵奶,一個小時才把她放到巢箱,開陶瓷燈為她取暖。中間還去看了好幾次,看她把頭抌在自己背上睡覺,就安心的做自己的事去了。

 

晚上9點半,把東西準備好時,把巢箱拿出來,叫了好幾聲她都沒反應,我輕聲的叫老爺出來確認,臭咩是不是走了,嗚嗚嗚~~~陪伴了我們九年的臭咩,回到天上去了。

 

我想臭咩一定是捨不得我為她忙碌,起早貪黑的照顧她,所以她安安靜靜,巧無聲息的回到天上去了。

 

臭咩謝謝妳,我會幫妳好好安慰小乖,但我想他會有一段時間很不適應,過了就好了,希望妳來生投胎到好人家去,一輩子開開心心,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