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jpg

文/攝影合成:Q跪婦

 

小鬼娃娃(下)


小鬼們,你們想住在這裡,是不是應該要跟兩位姐姐打招呼,因為這裡是姐姐的家喔!


QQ說完後,鏡子內真的出現了三隻半透明的小鬼,艾蜜莉興奮的大叫起來:「哇!看到了,看到了。祢們好,歡迎來到貝拉家,我家就是經營鬼屋生意,只不過那些都是機器鬼,如今終於有真正的鬼住進鬼屋,真是太開心了。」

『什麼?祢們說不能出來太久,要回娃娃內睡覺。好喔!我會幫忙轉達的。』圓QQ聽見小鬼跟她說。


「咦!剛才才看到祂們,現在為何又不見了?」愛蜜莉看著圓QQ滿臉的疑問。


『喔!是這樣的,小鬼說祂們累了,要回娃娃內睡覺,等祂們睡醒後,應該就會好吧!』圓QQ好吧!說的很小聲,因為她也不確定,要等到祂們睡醒後才知道實際的情況。


不知怎麼了,圓QQ突然覺的好睏,愛蜜莉看見後,才想起現在已經晚上11:30,早就該就寢了。於是她說:「客房出現,圓QQ上床睡覺。」才說完,圓QQ已在床上沉沉睡去。


她輕手輕腳的把娃娃抱起,然後走進時光電視,把娃娃放進鬼屋內,離開後也進入她的房間睡覺去了。

 

*
 

第二天一早,圓QQ被愛蜜莉的尖叫聲驚醒,尖叫聲好像是在鬼屋,她走到門外卻沒看見樓梯,好在她有看過愛蜜莉召換過樓梯,於是她有樣學樣說:「樓梯,出現」,就看見樓梯一階一階的出現在門外。


她飛快的跑下樓梯,到客廳的時光電視前面,只見愛蜜莉的姐姐在鬼屋內,她急忙問道:「愛蜜莉,妳怎麼了?」可是哭的唏哩嘩啦的愛蜜莉,又怎麼可能回答她。


愛美莉見狀後,指著電視說:『時光電視,把昨晚的情形播放給圓QQ看。』接著又說:『妳自已看吧!』


時間回到昨天半夜,娃娃在鬼屋內坐著,只見鬼屋內的機器鬼,全部從井裡,墳墓,竹林內……爬向娃娃,此時三個小鬼出現,開心的用手踫觸那些機器鬼,不踫還好,一踫到,那些機器鬼開始失靈,它們瘋狂的彈跳,然後就倒地不起了。


時光電視播放完後,又回到鬼屋內的畫面,只見姐姐安慰妹妹說:『好了,好了,不哭了,機器鬼壞了,可以再訂製,至於娃娃,也不能留在這裡,等姐姐把它拍照下來,送去工廠訂製,就把娃娃送回地球,就樣就可以了。』


「那鬼屋怎麼辦?」


『目前先張貼告示,再去網站上通知大家,就說整修一個月,等到下個月再開門營業。』


「等等,姐姐,娃娃是妳帶回來的,我想應該由妳送回去,況且小鬼們也不是故意要破壞機器鬼,應該是磁場的關係,才導致它們全部失靈的。」圓QQ說道。


『咦!我想起一件事,我到韓國時,看到百貨公司的大型電視牆上正在播放一則新聞,新聞報導說有三個小孩被車子撞,躺在醫院裡一陣子,身體的傷好了,就是醒不過來,他們的父母為他們花光了積蓄,醫院正在為那家人募款,看,就是這一則。』


此時時光電視正在播放愛美莉說的新聞,圓QQ感覺小鬼就站在她旁邊很悲傷的看著電視。


「祢們說這三個小孩就是祢們,想念爸媽,想回家了,好,我跟愛美莉姐姐說,請她帶祢們回家。」


「姐姐,小鬼們看到電視很傷心,祂們要我轉達祂們很想爸媽,很想回去,我也想家了,可以順便帶上我嗎?」


愛蜜莉突然停止哭泣說:『圓QQ,妳想回家了嗎?』


「是啊!我該回家了,爸媽找不到我一定也很擔心。」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