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jpg

文/攝影合成:Q跪婦

 

綠光之城(上)


「這樣好了,圓QQ和我先送小鬼回去,因為妳比較知道要如何處理娃娃及小鬼,等都處理完畢,我再帶妳回家,妳覺得如何?」


QQ想了一下說:「好喔!反正我沒去過韓國,正好趁此機會到韓國見識見識。」


「妳應該看不到,我們半夜就出發,事情越早結束趆好。」

 

『姐姐我也要一起去,鬼屋要維修一個月,學校還在放假中,我也沒別的事情做,所以讓我跟妳們一起去好嗎?』


「可以是可以,但妳要答應我要乖乖聽話,不可以搗蛋,我才要帶妳去。」


『姐姐,妳放心,我一定會乖乖聽話,那我去收拾行李。』


「不需要收拾,我們只需要花一天的時間,處理完畢就回家了。」


『什麼?有夠無趣。』


「那妳可以不要去。」


『不要,我要去,我要去看圓QQ如何處理娃娃和小鬼。』


「圓QQ,妳應該肚子餓了,來,這給妳吃!」愛美莉手上拿著一顆糖果,要她吃下去。


她把糖果含在嘴裡,發覺那並不是糖果,而是像正在吃鮪魚吐司,味道真是美味無比。


「糖果是我們的三餐,它是由食物濃縮而成,吃一顆就等於吃了三餐,妳吃的是鮪魚土司口味,簡單,美味又方便。」


『姐姐,這真是太神奇了,吃完後肚子就飽了。』


趁現在還有一天的時間,我帶妳們去母星吉貝星球玩。


『哇!太好了,我好久沒有到吉貝星球去了,上次去好像是3年前吧!』愛蜜莉手舞足蹈的叫著。


「姐姐,我們要怎麼去呢!」


只見愛美莉從她的包包內拿出一扇像玩具的門出來,她用手往地上丢,門就變大到200公分高,門外還有個感應器,她對著感應器說:『吉貝星球首都綠光之城』。

說完後就把卡輕輕壓在感應器上,嗶的一聲,門就開了。


愛蜜莉率先走了進去,愛美莉拉著圓QQ的手也一起走進去。


進去後圓QQ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她覺得怎麼跟來時那麼像,尤其是內部。


「不會吧!我現在是在電梯內嗎?」她才在想,就聽到愛美莉說:「電梯,進入光速模式,小姐們坐好,繫上安全帶,接下來需要半個小時,妳們可以閉目養神,或看個片子。」才說完,電梯內就出現一台電視,正在播放吉貝星球廣告。


她正看的入神時。沒注意電梯已停下,直到愛蜜莉叫她,她才回過神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