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jpg

文/攝影合成:Q跪婦

 

小鬼娃娃(上)

 

正當圓QQ和愛蜜莉聊天時,從電視內走出一位大美女,一頭金色的及腰長髮像瀑布一樣閃閃發光,穿著旗袍的身材凹凸有致,臉上化著淡妝,卻顯得越發美麗。


此時愛蜜莉看到姐姐時,瞪著圓滾滾的大眼睛說:「姐姐,妳怎麼回家了?包包裡面裝的是什麼?」


『等下再回答妳,我先喝口水。』才說完,姐姐的手上就握著一杯水,她咕嚕咕嚕的喝下,邊喝邊手指著包包,示意愛蜜莉打開來。


愛蜜莉興奮的把包包打開,包裡裝著一隻橡膠娃娃,娃娃約莫嬰兒般大小,身穿小洋裝,兩邊眼睛周圍被人用黑色簽字筆畫上黑眼圈,嘴角一邊也被人用紅色簽字筆亂畫,遠看像極了吐血狀。


『怎麼樣,娃娃好看吧!姐姐這次去韓國考察,看到路邊的垃圾回收桶躺著這隻娃娃,順手就把它帶回來了,剛好為我們的鬼屋增加新角色。』


她講完才看到臉色很難看的圓QQ,她正用驚恐的眼神看著那隻娃娃。


『妳就是貝拉家的貴客圓QQ吧!妳好,我是愛蜜莉的姐姐,我叫愛美莉。』


「姐姐妳好,妳長的好漂亮。我可以跟妳說實話嗎?那個娃娃不能留下,必需燒掉。」


「娃娃有什麼問題嗎?還是妳看到了什麼?」


她正要說明時,娃娃內出現三隻半透明的小鬼,耳邊聽見小鬼們哀求的聲音:「不要把娃娃燒掉,這樣我們就會變成遊魂。」


『可是祢們知道這裡是哪裡嗎?這裡是貝拉星球,即使這樣你們也願意待在這裡嗎?』

 

「沒關係,娃娃在哪裡,我們就在哪裡。」

『圓QQ~~醒醒,妳有聽見我跟妳說話嗎?』


「姐姐,我剛剛在跟附身在娃娃裡的三個小鬼溝通,祂們哀求我不要把娃娃燒掉,說這樣祂們就會變成遊魂,還有,我還問祂們這裡不是祂們的家鄉,是千里之外的貝拉星球,祂們也願意留下嗎?」


『鬼!是真的鬼嗎?是你們台灣人說的無形的鬼魂嗎?祂們現在在哪裡?我怎麼看不到。』


「啊!鏡子,我聽說透過鏡子就可以看到。」愛蜜莉說完後,對著角落一指,鏡子就出現在娃娃的面前了。


就在此時,姐妹倆同時看著鏡內,說:「沒有啊!只看到娃娃,小鬼呢!在哪裡?」


『等一下,我先跟祂們溝通看看,看祂們願不願意在鏡子內現身。』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