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門終於關了,可以繼續發表作品了。

05-1.jpg

文/攝影合成:Q跪婦

 

鬼屋大冒險(下)

 

紅衣小女孩邀請小哥哥一起玩後,兩眼轉頭凶狠的看向躺著的女鬼,說:「林投姐,妳還不快點爬回去。」

 

只見林投姐翻了個身,慢慢的爬回棺材裡去,墳墓也跟著關上了。

 

這下換雷蒙被紅衣小女孩給震攝住了,他用仰慕的語氣說:『妳居然可以命令那個女鬼回去,這真是太厲害了。』

 

他想了一下又說:『我本來以為這種探險很無聊,要不是我爸叫我來探險,我才不想來呢!不過還好我來了,才能夠看到妳,我能跟妳交朋友嗎?』

 

「小朋友,我是鬼,不是人,此時燈光突然熄滅,四周變成青綠色的火焰,雷蒙突然看見眼前的紅衣小女孩變了張臉,眼睛沒有眼白,只有眼珠,嘴唇吐著蛇信,頭髮上有數不清的蛇也全都吐著蛇信。

 

只見小男生『唉呀~~找的媽呀~~我最怕蛇~~~』大叫起來,轉頭就跑,邊跑邊說:『我要回家,我不要在這裡!』當他說回家時,他的前面出現亮光及出口,他就跑進出口裡了。

 

此時愛蜜莉才把面具拿下來,嘴角上揚著說:「嘖嘖嘖,才這點膽量還敢跟我交朋友,回去再修煉100年吧!」

 

說完人已從電視內飛到隱藏的客廳內,她站定了說:「你覺得怎樣,我厲害吧!

 

QQ站起來用力的拍手,豎起大拇指說:『好樣的,偑服,偑服。』

 

《未完待續》

 

音樂:陳昇:八嗡嗡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