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文/攝影:Q跪婦

 

鬼屋大冒險(上)

 

愛蜜莉說完後,拿了一塊布往空中一揮,圓QQ發現她和自己及客廳全部都變成透明的,之前那些後退的樹又回到原位,還原成一座大森林。

 

不止這樣,電視螢幕出現約莫10個小朋友進來的畫面,帶頭的小男生的肩膀站著一隻機器鳥,那隻機器鳥的頭前後左右的轉動,兩眼射出光來,圓QQ想機器鳥的兩眼應該昰手電筒,轉動的鳥頭是攝像頭,此時小男生開始說話了。

 

YOYO頻道的觀眾大家好,我是鬼屋探險主持人戴蒙,今天要帶大家參觀著名的景點《貝拉鬼屋》。

 

《貝拉鬼屋》在貝拉星球上已有2500年的歷史,正介紹到重點時,前面突然飄出一個穿著白衣的長髮女鬼,她的頭還轉到主持人前面瞪視著他,正確的說是骷髗頭,空洞的兩眼及嘴角正流著黑血,小朋友們開始哇啦哇啦的尖叫起來,尖叫的同時,女鬼已飄不見了。。

 

另外幾個小朋友同時大叫:「媽呀!誰在我的耳邊吹氣!」,其他的小朋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驚恐的說:「不是我!」

 

愛蜜莉看到圓QQ一直想開口,但卻忍著不說話,她手又一指,透明的客廳已退到森林的後面去了。

 

「好了,現在可以開口說話了,他們聽不到。」

 

『真神奇,這些逼真的場景和鬼,到底是誰設計出來的啊!』

 

「嗯!我有跟妳說過嗎?我有個姐姐愛美莉是考古學家,她特愛地球的鬼屋,墳墓,還有鬼故事,因為這樣,她跑到地球,化身成為地球的民俗教授,她現在正在妳的家鄉台灣教書呢!」

 

愛蜜莉喝了一口紅茶接著說:「這些場景就是姐姐參照台灣的鬼屋,墳墓,及世界各國的鬼故事所設計出來的。

 

『怪不得,我看著這些場景怎麼越看越眼熟,原來它來自台灣。』

 

此時電視裡出現好幾座墳墓,小朋友一個個的手牽手經過,但有一個小男孩不願牽手,一個人走在後面。

 

他經過一座墳墓時,墳墓自動打開,女鬼從棺材裡爬出來,慢慢的爬到那小男孩的後面,手塔在他的肩膀,啊~~~~~~,那個叫雷蒙的小男孩,感覺到肩膀有東西,他一個過肩摔,那個女鬼被摔到前面去,躺在地上不動了。

 

這下,換愛蜜莉心疼的歎氣了,她說:「這臭小孩,把我心愛的機器娃娃摔到地上,看我怎麼去教訓他。」說完,人已飛進電視內了。

 

此時電視內出現一個穿著紅衣的小女孩,她擋住小男孩的去路。跟他說:「小哥哥,我們一起玩吧!」

 

《未完待續》

 

音樂:陳昇:八嗡嗡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