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OK.jpg

文/攝影合成:Q跪婦

 

愛蜜莉的家(下)

 

「在我接下去之前先考考妳,看妳有沒有認真看。」時光電視說的同時,圓QQ發現自己置身在一間教室內,她就坐在第一排的中間位置,此時講桌上出現一位戴著眼鏡的美女,老師身材凹凸有致,曲線玲瓏,手上拿著一隻愛的小手,難道這就是時光電視的真身。
 

「啪,這位同學,準備好了嗎?我要出題了。」
 

『老師請說。』
 

「移民星球,舉手的人有幾分之幾的人想去,不想去的人有幾分之幾。」
 

『三分之二的人想去,三分之一的人不想去。』
 

「很棒,都答對了,繼續觀看影片。」
 

QQ此時置身在一星球上,她看見太空船上,陸陸續續的出現好多人,此時主席拿出一件像隧道的物品,放到太空船出口的位置後,隧道自動變大,她才看清隧道前後有兩個口,前口有300公分高,後口卻只有50公分高。
 

主席先走進去隧道,後面的人跟著進去,等到出來時,所有的人都變小了,變成只有40公分的小人。
 

『這不是一部老電影《親愛的,我把自已變小了。》的翻版嗎?了不起,真是了不起,她不由自主的拍起手來。』
 

接下來只看見眼前的景像一直快轉,等停下時,吉貝星球的人有些又準備搬家了,貝拉家族就是其中一員,此時教室和美女老師又出現了。
 

「吉貝星球是由一顆母星,周圍圍繞著上億顆小行星,由於母星人口和建設已經飽和,所以貝拉家開會決定搬到其中的一顆小行星居住,先搬來居住的人可以用其家族的姓氏命名。所以這顆小行星就叫做貝拉星,房子和街道聯邦政府早就派先鋒部門來建好了,一律採用跟吉貝母星同樣的建築和街道。
 

此時愛蜜莉的聲音響起,她說:「先祖於地球3022年移民來吉貝星,聯邦政府就把來吉貝星球的時間歸零,從01年算起,在吉貝星住了5000年後,移民至貝拉星,到現在又過了3000年,所以一共是8000年,圓QQ這樣妳懂了嗎?」
 

『懂了,所以我現在是在8000年的貝拉星球上。若用在地球的算法,我現在是在11022年的貝拉星球上,對吧!』
 

美女老師點頭後說:「沒錯喔! 歷史已播放完畢,我該回去午睡了,」而後她把手一撥,圓QQ又回到貝拉家的客廳坐著,愛蜜莉坐到另一邊陪著她。
 

突然間,愛蜜莉把手指放在嘴前,噓的一聲:「不要說話,有小朋友來我家探險了。」

 

《未完待續》

 

音樂:陳昇:八嗡嗡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