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02.jpg

文/攝影合成:Q跪婦

 

回到18

 

啥?居然有人知道阿紫內心深處的秘密,可是她確不知道那人是誰,看樣子下課一定要去赴約了。

 

四點下課鐘聲響起,阿紫就迫不急待的跑到天台,一上去就看見一個男生的背影,那男生正面對著操場說:「還要再等一個人,等她來了,我再一起說明。」

 

阿紫知道現在問不出話來,她摸摸鼻子,找張椅子坐了下來。

 

5分鐘,她聽見鞋子叩叩叩的聲音,從樓梯上來一位美女,美女有著長長的瓜子臉,配上一雙桃花眼,帶著迷迷濛濛的微笑,真是美若天仙。

 

是妳,阿紫從椅子上站起來,指著同學說:『楊若涵,怎麼是妳!』

 

那美女也驚訝著指著阿紫說:「莫紫鳶,妳怎麼在這裡!」

 

兩人開心的彼此牽著對方的手,像蝴蝶似的轉圈圈,裙擺因為轉圈圈而飛舞了起來。
 

看來不用我介紹,妳們本來就是非常要好的好姐妹,彼此能夠再一次回到年輕時代,應該非常開心吧!

 

「等等,現在是什麼情形,你又是誰?」兩人異口同聲的問。

 

此時背對著他們的高個子男生,慢慢的轉過身來,模特兒的身材,濃眉大眼,一雙眼睛像黑色的深潭,不厚不薄的嘴唇,性感極了。

 

他說:「我是謝宇星啊!昨晚我們三個還在一起喝酒,妳們一直在說若能回到18歲多好,到時就能繼續考大學,重新談戀愛,把無法做到的重新補回來,一定要來個愛情,事業兩得意。」

 

『喝醉酒的話你能信?』

 

「不信啊!但妳們一直盧我,要我把時光門拿出來,我說沒帶,妳們兩跟本沒在聽,直接把手伸進我的口袋,硬是拿出來,時光門一拿出來,它就自動變大,妳們把門打開就走進去了,我為了怕妳們出事,只好跟著走進去。」

 

「啊!你是科學星,我記起來了。原來我們同班,可是以前在學校怎麼沒有見過你。」阿紫先問,小涵一直點頭。

 

『我是科學家,你們是念設計科的,我們怎麼可能會在同一所學校,那是我為了要保護你們,在鏡內下了修正術,所以大家都認為我跟你們是同學。』

 

「即然你也一同來了,時光門也應該也在你口袋,拿出來,我們就可以回去了。」阿紫跟小涵異口同聲的說。

 

『回不去,昨晚我試圖回去,但門怎麼都開不了,才知道時光門故障了,所以我們只能先在這裡待著,再想辦法回去。』

 

「什麼?怎麼會這樣!我不信,把門拿出來,」阿紫先說。

 

「我也不信,快點把門拿出來。」小涵接著喊。

 

謝宇星把時光門從口袋拿出來,放在地上說:『真是拗不過你們,自己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