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山藝文特區半日遊

/攝影:Q跪婦

 

107

 

前一陣子,玩具社群發佈一則「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展」的資訊,心想好幾年沒去看玩具展,這次可不能錯過了。


這次的玩具展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展覽,時間為107- 10日共展出4天,規模不小,想說票到時去展覽現場買票就好,但我低估了人潮。


時間終於來到107日,那天我中午才出發,坐捷運到忠孝新生站,由1號出口出站,約莫3分鐘就到達目的地,越往園區走就越覺得不妙,因為園區內滿滿的都是人,我走到售票亭,門是關著的,站在圍橺的外面抓著2個小男生問:「請問你們也是在等買票嗎?」『没錯,我們在等排隊的人都看展出來,到時候應該可以去買票進場了。』


「好吧!那我也在這裡等好了。」我說道。但等阿等,就聽到小男生跟我和他的同伴說:「你看,後面排了長長的人龍,該不會到我們時,展覽已經結束了。」這時又聽到前面的女生手上拿了票說:「照這個排法,輪到我們時,應該真的閉館了,售票亭怎麼還不開,我要去退票啦!」


「哇!那我不等了,在這裡等也是浪費時間,還不如到園區逛逛,拍照要好玩些。」說完我就把入口的綠植和台北國際玩具展的招牌拍了下來,人就往園區內走。

 

華山藝文特區半日遊


進去園區後,才發現不遠處排著長長的人龍,那些全都是排隊要進去看展的人潮,聽說人潮都排到馬路上去了,還好我當機立斷,先不看展,反正還有9號可以去看展,不急。

華山藝文特區半日遊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又名華山1914文創園區或華山1914,通稱華山藝文特區,是位於臺灣臺北市中正區的複合式文化展演園區。前身為「台北酒廠」,為臺北市市定古蹟;經多年閒置,在1999年起成為提供給藝文界、非營利組織及個人使用的藝術展覽、音樂表演等文化活動場地,成為臺北市西區重要的藝文展演場所。 維基百科


原來是華山藝文特區前身是酒廠,又是古蹟來著,怪不得建築物幾乎是磚瓦房,及木門為主,在城市中還別具一番風情。

華山藝文特區半日遊

華山藝文特區半日遊

 

走著走著,看見電影院,因時間來不及,所以没看,直接走進文創品店內去了,老實說,逛文創品店真的好玩又好看 ,是很好的視覺享受

華山藝文特區半日遊

華山藝文特區半日遊

華山藝文特區半日遊

華山藝文特區半日遊

 

這是用紙做成的,遠遠看還真像木雕,店內小帥哥還說:「可以買回家自己摺,但我覺得太大了,摺好後沒地方收藏而放棄。

華山藝文特區半日遊

 

華山藝文特區半日遊

華山藝文特區半日遊

 

上面這些,只是我較喜歡的一部分喔!


逛完文創品店,覺得該玩的都玩過了,走出戶外區,看見未來式的建築物古色古香,拍下來留作紀念。

華山藝文特區半日遊


華山藝文特區到處都有位子可以坐,不管是全家大小,還是情侶或獨自1人前來,都很適合來園區走走逛逛。

華山藝文特區半日遊


接下來為109日的重頭戲,這次是專程去看「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有好多國內外設計師的玩具創作,還有盲盒可抽及扭蛋可轉,請勿錯過,好友們我們下集見。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