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植覺市集逛逛

/攝影:Q跪婦

 

上星期四,老爺回到家跟我說:「環狀線跟新店輕軌交界的十四張有市集,妳明天可以去逛逛。」


老實說,自從展覽完後,我整個人犯懶,又加上狐狸公仔交件後,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來,在家不是吃就是睡,要不然就是玩遊戲,真是徹徹底底的耍廢一回。


聽到逛市集這三字,又勾起了我一點點的興趣,決定第二天下午,就去逛逛吧!

 

到植覺市集逛逛

 

從安康路二段坐公車去,可坐624,橘1,橘9,到新和國小輕軌站,乘電扶梯上去往對面方向,招牌寫著往十四張,找張椅子坐著等就好了。


到植覺市集逛逛

到植覺市集逛逛

 

等了大約十分鐘時,輕軌列車來了,我按著綠色的圓鈕,車門就打開了。是的,它跟捷運不同的是,它不是自動門,要進去車廂內,必需在列車停下,車門發出嗶嗶聲時,按下綠色的圓鈕,車門才會打開。

 

到植覺市集逛逛

 

列車共有五截車廂,車內一樣有大玻璃窗,坐椅是鵝黃色系,乾淨又明亮。


十四張很快就到了,我和一堆人下車,出站就看到市集的攤位沿著兩邊排開,各家賣的都不一樣,有賣植物還有咖啡,飾品,還有陶器,林林總總,美不勝收。

 

到植覺市集逛逛

 

走到裡面那間,老闆娘很親切的招呼,說飾品都是她做的,我只逛沒有買,因為用不到,就拍了幾張照片,逛到隔壁攤去。

到植覺市集逛逛

到植覺市集逛逛

 

到隔壁攤看到的第一眼就是這盤木頭公仔,超可愛的,選了半天,帶了一隻九尾狐回家。

到植覺市集逛逛

到植覺市集逛逛

到植覺市集逛逛

這扇子很美,闆娘說是她自己畫的,可惜我用不到,純欣賞就好了。

 

到植覺市集逛逛

現在我的公仔櫃內有間諜,而且是一隻胖間諜,不知好友發現了嗎?

 

對了,忘了說:「回新店的家時,可從十四張站坐到安康站,再到前面的公車站坐公車回去, 此站的公車很多, 624,橘1,橘9935913都是往新店的方向回家喔!」

 

植覺市集已結束了,但植覺系列活動,購買1日票可換碑酒1瓶,活動到6日結束,想去搭新店輕軌的人還是可以喝到碑酒喔!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