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扭蛋大集合

文、作品:Q跪婦

 

過年的前兩天去買晚餐,在等餐時就跑到附近的小7的扭蛋區看看,眼角一瞥就看見廚房扭蛋,尤其我被那烤箱的照片迷住,感覺它們正在向我招手:「來扭我,快點把我帶回家。」


於是我就向小7的店員換了200元,開始扭,第一個平底鍋掉出來,第二個扭到冷水壺,正在猶豫還要不要繼續敗下去時,就聽見麵店的廣播呼叫聲,趕緊收手取餐回家去。


廚房扭蛋大集合

 

第二天中午去買午餐,我又跑到小7去扭,又扭到一個平底鍋,不死心繼續扭,又是冷水壺,我想運氣不會那麼差,繼續扭,終於掉出烤箱,還差2種就可以集滿了,接下來掉出杯子及花器,還有最後的果汁機扭到就圓滿了,但天不從人願,又掉出烤箱。


此時我突然冷靜下來,看看扭蛋機內的粉紅色扭蛋只有2個,分別在左及右,這樣的機率太小了, 只好放棄去買午餐。
 

 

廚房扭蛋大集合


回家後就照著圖片製作果汁機,第一次失敗,扔到拉圾筒,第二次製作居然有模有樣, 內心的歡喜真是不可言諭啊!


「喂~~~夥伴們,今天是開工日,不要閉眼假裝睡著,該起來工作了,尤其是妳Q跪婦。」安妮雅說道。


哈哈哈,祝大家開工日上班愉快。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