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妮雅及天婦羅貓

文、作品:Q跪婦

 

前一陣子轉安妮亞的扭蛋,沒想到一次就轉到安妮亞,可把我高興壞了,看到隔壁的天婦羅貓,真是可愛極了,忍不住又去轉,也是一下就掉出炸蝦貓,回家就試捏了一隻,就是躲在牆角偷看的那一隻灰白貓。


但還是感覺有點怪怪的,趁著外出再去試試手氣,結果掉出來的扭蛋居然跟炸蝦貓一模一樣,心想著今天手氣不好,過兩天再轉轉看,這隻就回去改一下,顏色重新上色,製作出來的效果很滿意。


隔兩天又跑去小7轉扭蛋 ,終於掉出有耳朵的灰白貓出來,有了這隻貓,要製作另外兩隻貓就簡單多了。因此我把貓事先暫停,心想先來做安妮雅,因為我覺得日本人很奇怪,連扭蛋都要做成跪姿,眼睛還閉著,於是就有個想法那就試著做看看有點壞壞的安妮雅好了,做了3天終於製作出來,坐姿加眼神,成了我心中的小完美。

 

安妮雅及天婦羅貓


安妮雅完成後,繼續做另外兩隻貓,等全部完成後已經過了10天,看到這些完成品,真是太開心了。

安妮雅及天婦羅貓

安妮雅及天婦羅貓


安妮雅,這炸蝦天婦羅給妳吃,還是妳要吃原味的?

安妮雅及天婦羅貓


現在安妮雅有6隻貓陪伴,而我的電腦桌更熱鬧了,每天看著它們心情也很愉快。

安妮雅及天婦羅貓

 

Ps. 本文章之女孩公仔,因是我個人製作收藏,故另取名為安妮雅。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