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會在彌生軒

文、攝影:Q跪婦

 

上星期六,阿母的臉書擁入好多的生日祝福,而我在她生日前一星期就已跟她約定要來個母女兩人的約會。


地點就選在板橋車站,本來我想吃韓式料理,但週一中午和阿母踫面時,她說車站二樓也有好吃的料理,壽星最大,那就到二樓看看吧!


走上二樓就看見彌生軒家日式定食的招牌,從門外看進去空間還滿大的,當下決定午餐就吃這家了。

 

約會在彌生軒

 

現在幾乎所有的餐廳都改成電腦選單,我想起上星期去買家附近的麥當勞,也是用電腦選單,還好不難,菜單也很清楚,我邊選邊唸給阿母聽。

 

約會在彌生軒

鹽烤花魚定食430

 

約會在彌生軒

雙蝦豪華煮定食(豬)370

 

我吃了一下阿母點的鹽烤花魚定食,覺得口味偏淡,再吃了我點的雙蝦豪華煮定食(豬),果真有濃濃的日本風味,還不錯吃。

約會在彌生軒

約會在彌生軒

 

結帳時看到櫃枱有菜單,拿了一張回家,結果後悔沒有繼續往下點,最後的餐點更吸引我。

 

約會在彌生軒

阿母生日大快樂

 

約會在彌生軒

約會在彌生軒

約會在彌生軒

 

午飯後走到戶外吹吹風,拍了幾張照片,踏著輕快的步伐回阿母家幫她整理農場遊戲。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