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具藝術公仔---黑翼紫狐素胚

文、手作:Q跪婦

 

前天終於把手作公仔從展場帶回家,因為撤展了,公仔也回到公仔櫃放好。


公仔櫃中還多了好幾隻黑翼紫狐和黑翼藍狐,其實那些是我在展覽其間又揑了一隻,以供翻模用,本來照著紫狐的相片製作,結果變成另外一隻新的狐狸,真是始料而未及啊!


燒喔!剛出爐

 

玩具藝術公仔---黑翼紫狐素胚

 

昨天早上把黑翼紫狐1號取出來,這隻紫狐是好友預訂,我取出油土照著捏了一個,有實物可以看真好,傍晚時已經製作完成,等硬化完成,就可以翻模了。


今天翻了一個很成功的矽膠模,接著在模具裡倒入Poly,等待時間就是我的遊戲時間。


噹噹噹,3個小時去看,Ploy已經硬化,可以拆模了。就這樣黑翼紫狐1號的素胚完成,再風乾一些,就可以上色了。


*


目前黑翼紫狐2號及黑翼藍狐2號有現貨,只有3個,先買先贏,至於黑翼紫狐1號,需要預訂,訂定時間為5-7天,如欲詢價或購買,請加我的Line

Line IDlinda9006

歡迎好友加Line找我聊天喔!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