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663.JPG

文、攝影、手作:Q跪婦

 

上星期的某一天,一陣怪風把魔女妞妞吹到賣萌狐住的森林來。


「咦!這是什麼地方,我怎麼會飛到這裡來?」

DSCN1650.JPG

DSCN1651.JPG

DSCN1652.JPG

 

此時本來在厭世妞袋內睡大覺的黑皮貓從袋口探出頭來,他說:『妞妞,這是哪裡,我們是不是迷路了。』


「我也不知道,本來飛的好好的,怪風一來,就把我吹得徧離航道,指南針也不知掉落到哪裡去了,先降落找個人問問看。」


他們才降落,就看到一隻藍狐出現在眼前。

 

DSCN1660.JPG

 

「小藍狐,我們迷路了,能否告訴我們這裡是哪裡啊!」


『這裡是狐狸洞,要出去必須穿越森林,但我從出生就一直住在這裡,從來没出去過,我可以找愛笑魔女帶你們出去。』說完後小藍狐就跑走了。

DSCN1661.JPG

DSCN1665.JPG


過不久,果真看到小藍狐帶著愛笑魔女出現,狗腿黑貓飛快的跑到她旁邊磨蹭。

DSCN1668.JPG

 

『聽藍狐說你們迷路了,來,我來帶你們出去。』

DSCN1666.JPG

 

離情依依,大家一起照張大合照後,愛笑魔女就帶著魔女妞妞及黑皮貓往森林飛去。

DSCN1667.JPG

 

Ps.這是魔女厭世妞與黑皮貓的品牌故事,這故事告訴我們,若不小心迷路了,可以問路人,大部分的人都會告訴我們如何走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跪婦 的頭像
    Q跪婦

    Q跪婦的鳥人,鳥事,鳥時光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