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209.JPG

手作/攝影:Q跪婦

 

上星期四,坐在沙發中的我,眼神不經意的瞄向公仔櫃,每個娃娃都對我燦笑著, 只有阿星(帥哥)娃娃, 被我遺忘在櫃中的角落,還被阿狸娃娃檔住了。


我把牠從櫃中取出,看著牠的大眼睛,想著既然要改,那就把臉部再改得更像男孩子。

另外都已經夏天了,冬衣也該換夏衣,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馬帶到工作室修改。


過程省略。

上色時請彩繪大神不要刁難我,讓我順利完成。

終於完成了。既然是終極完成版,那就改名為阿星好了。

 

隔天趁著好天氣,把阿星娃娃帶到陽台拍照,果然自然光能把娃娃拍的更好看。

 

DSCN1192.JPG

 

最後幫阿星娃娃換上連身無袖T恤及襯衫外套,搭配牛仔褲及短靴,感覺像帶有憂鬱氣質的大男孩。

 

DSCN1194.JPG

DSCN1197.JPG

DSCN1201.JPG

DSCN1203.JPG

DSCN1206.JPG

DSCN1214.JPG

Ps. 阿星娃娃為6分娃(28cm

 

~終於改到自己滿意的樣子,於是阿星娃娃拍板定案。

 

認識BJD——
BJD娃娃的英文是Ball Joint Doll 統稱球體關節人形,材質是高級樹脂,身體各部具有球狀關節,並用強力鬆緊繩串連各部,因此可以做出多種的姿態,此外眼睛、頭髮等身體部位也可隨個人喜好更換。BJD娃娃的眼珠、頭髮、身體、手、胳膊、腿都可以換,臉部表情裝扮不論是眉毛、睫毛、眼線、唇彩,甚至是臉部色胭脂等等都能由玩家自己一手創作。

(約略介紹,有興趣的好友,可以自行去爬文喔!)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