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987.JPG

/攝影:Q跪婦

 

前一陣子在板橋和新店來回奔波,原因是皇太后的膝蓋做微創手術,白天需回家幫忙做家事,跟皇太后噓寒問暖,傍晚回家要照顧鼠寶,所以就把修改娃娃給擱置了。


皇太后的腳傷好很多,星期二阿兄趁上午請假時,帶她下樓走到郵局,她推著推車,來回走了2000多步,但還是無法拿重物。

昨天我回家時她很開心的跟我說,鄰居們都說她進步神速,這麼快就能走了。


於是我今天請假在家把家事做好後,看著櫃中的琳娜,總覺得牠帶著一股邪氣,特別是那嘴巴,越看越覺得和萌娃一比較,真的有夠醜,那還等什麼,立馬取出來修改。


既然要改,那就把眼睛也改一改,果然修改完成後,整個神情變俏皮多了。

 

過程省略。

上色時請彩繪大神不要刁難我,讓我順利完成。

終於完成了。

 

DSCN0978.JPG

DSCN0980.JPG

DSCN0983.JPG

Ps. 琳娜娃娃為8分娃(22cm

 

~終於改到自己滿意的樣子,於是琳娜娃娃拍板定案。

 

認識BJD——
BJD娃娃的英文是Ball Joint Doll 統稱球體關節人形,材質是高級樹脂,身體各部具有球狀關節,並用強力鬆緊繩串連各部,因此可以做出多種的姿態,此外眼睛、頭髮等身體部位也可隨個人喜好更換。BJD娃娃的眼珠、頭髮、身體、手、胳膊、腿都可以換,臉部表情裝扮不論是眉毛、睫毛、眼線、唇彩,甚至是臉部色胭脂等等都能由玩家自己一手創作。

(約略介紹,有興趣的好友,可以自行去爬文喔!)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