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文/攝影合成:Q跪婦

 

愛蜜莉的家(上)

 

QQ踏進愛蜜莉的家,就被眼前的景像嚇了一大跳。

 

愛蜜莉的家,不,與其說是家,不如說她現在置身在一處森林內。她張大眼睛,表情驚訝的說:「妳家是座森林,森林不是應該在外面,為何會在家裡?這真是太奇怪了!」

 

『那是因為吉貝國的都市計劃有規定,每戶住宅和街道都要一模一樣,國家只管外觀,管不到家裡,所以貝拉家就在屋內種樹,一代一代傳下來,如今樹木最少都有3000歲了。』

 

此時從樹的後方走出一位大帥哥,高挺的鼻梁,深墬的眼眸,碧藍的眼睛,捲捲的頭髮,像極了阿波羅石膏像,徧徧大帥哥的聲音磁性又低沉,圓QQ居然像被電到一樣,挪不開眼睛。

 

「哥,哥,你回來了。」愛蜜莉開心的朝大帥哥跑去,並且奮力一躍的跳起,像猴子似的抱住他。

 

大帥哥溫柔的用手揉亂小妹的頭髮,並把她放下來後,對著樹木說:『有客來訪,樹木退後,客廳出現。』

 

這個星球實在太神奇了,電梯聽得懂人話,現在連樹木也聽得懂人話,圓QQ看著樹木果真都退到後面,客廳果然出現了,沙發,茶几,電視櫃,電視,該有的一樣都不少。

 

只見大帥哥用手往桌上一指,桌上出現黑糖涼糕,還有芋泥捲心蛋糕,另外還有三個杯子,裡面裝的是冰紅茶。」

 

『妳好,我是貝拉家的大哥愛馬克,妳可以跟著愛蜜莉,叫我大哥就好了。現在換妳自我介紹了。』

 

「愛馬克大~~~~你好,我~我叫~QQ,我~我來自地球~~~灣。」這什麼毛病啊!一看到大帥哥就口吃,她在心裡奧惱的想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