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貓女孩, 妳在等誰呢?

我在等我的好朋友來找我玩。

登登登,我來了。

大家好,我叫艾瑪,最喜歡綠色,今天也穿著綠色的逢逢裙喔!

 

前幾天我跟馬麻到南庄去玩,住在一間民宿,這間民宿在山裡,風光明媚,空氣又好,下次我還要馬麻帶我去玩。

咦!帥奇怎麼還沒來???

貓女,艾瑪,我來了。

帥奇你遲到了,要請喝咖啡。

啊!口渴了,我們一起找貓女喝咖啡,聊是非吧!

哇!原來貓女和傑克已經在喝咖啡了。

傑克,珍妮呢?

珍妮今天有事不能來,她說下次她有空時再約喔!

 

故事到此告一段落,Q馬麻有FU時會再繼續給他生出來,如果你們喜歡我的人物,請給予留言支持,你們的支持才是我創作的動力。

好友們~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跪婦 的頭像
    Q跪婦

    Q跪婦的鳥人,鳥事,鳥時光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