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買了公仔櫃,網購寫的讓我心動,它說給你的公仔一個家吧!
於是我看到就訂了,到貨時到管理室去搬,誤~其實是管理大叔幫我用推車搬到樓上。
因為公仔櫃實在太重了, 木片+大小玻璃共10片,這粗活只有男士有辦法吧!
孤狸吊飾剛做完,就打開包裝,拿出裡面的組裝說明書研究了起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開始試著組裝。
Q跪婦對DIY櫃子實在是弱爆了,3個小時才組裝一個,直到Q老爺加班回家接手,才鬆了一口氣。
Q老爺太強了,不到2個小時就組裝完畢。
我只要把玻璃和公仔放進去,就大功告成了。
 
公仔櫃高180公分, 比我的人還高呢!
 
上櫃
 
下櫃
 
Q跪婦的公仔再也不怕怖滿灰塵,可以更好的保存了,不只這樣,整個質感都出來了,歐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跪婦 的頭像
    Q跪婦

    Q跪婦的鳥人,鳥事,鳥時光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