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小魔女之後,Q跪婦又做了一個漫畫美少女潘朵拉,

並心血來潮的把烤箱溫度調到110度,想說需要烤第二次,

結果慘劇發生了,涼後拿出來,美少女的雙腳變型,變成60度,無法坐,

嗚嗚嗚~這回我真的跪到起不來。

圖:第一次的作品,只有頭可以用,因溫度不對,手腳一拉就斷

就這樣,我的心血白費了,沒關係,我是Q跪婦,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

重新練土,開始做身體,衣服,腳,還有最愛的長馬靴,接著做手,再來是斜肩衣,

等完成後,正在研究要怎麼放入烤箱,潘朵拉的腳才不會變形。

此時Q老爺加班回來,到工作室看見我手拿著潘朵拉和小紙盒在烤箱前左比右比。

他只說了一句話,讓公仔躺著,盒子放在腳的下面即可。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有了之前的慘痛教訓,我把烤箱調回120度,烤15分鐘,開心的回到房間玩我的遊戲。

等烤箱涼了後,再去把作品和盒子拿出來,讓潘朵拉坐到椅子上,

準備上色,上完色的潘朵拉變的好時尚。

我終於完成坐著的漫畫美少女潘朵拉,真是無與倫比的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畫公仔 設計創作
    全站熱搜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