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523.JPG

 

全聯海洋晶凍卡士達蛋糕

 

今天到全聯買菜,去蛋糕櫃前看有沒有好吃的蛋糕,眼睛一掃就掃到下層的We Sweet 海洋晶凍卡士達蛋糕

 

DSCN9527.JPG

 

售價99元,適合牙口不好的人吃。
 

包裝外盒還很貼心的附一隻湯匙叉子.

 

DSCN9529.JPG

 

吃第一口時,像是在吃果凍及奶酪的感覺,我想就這樣嗎?還有沒有別的口感,再往下挖,蛋糕藏在最下方,原來包裝紙寫「層層堆疊,5層,極致工法」沒有太誇張,起碼我吃到了4層。


越吃越好吃,不知不覺整盒被我吃光光。


7-11優菓甜坊蒟蒻薏仁綠豆湯

 

DSCN9530.JPG

 

吃完蛋糕,再開昨天到小七買的優菓甜坊蒟蒻薏仁綠豆湯,
 

價錢有點忘了,好像是59元,最近主打第二件6折,內容物當然沒有包裝上的那麼多,但我愛喝湯,所以還能接受。
 

DSCN9532.JPG

 

我想下次要吃甜品,還是到家附近的甜品店買來吃,份量又多,價錢還較便宜,至於小7的甜品,吃吃看就好了。

 

這只是我的個人見解,好友想嚐鮮,還是可以去買來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跪婦說美食 蛋糕 甜品
    全站熱搜

    Q跪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